督察支队加大对城区夜间市容秩序督察 规范城市“夜经济”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督察支队发布时间:2019-10-23 10:42
字号:

2019年10月22日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带领督察支队人员对城区夜间市容秩序开展专项督察工作。

叶少勇一行先后来到丰安小区、东城路、茶叶市场巷、新都会、文华路、大别山路、梅山南路,对沿途违规占道经营摊点进行劝离,责令摊主清扫洒落地面的菜叶、垃圾。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以口头告知、文明劝导为主,督促商家规范经营行为。对于拒不配合的商家,暂扣了违规占道的物品。并针对当晚督察发现的薄弱时段存在问题,一一记录,交办责任大队,要求合理调配执法队员,加强管理。

清理违规占道摊贩

劝离流动商贩

                           

暂扣违规占道广告牌

                           

    督察支队将继续加大对城区夜间市容秩序督察力度,巩固整治成效,规范城市夜经济,为市民创造舒适洁净的夜间生活环境,建设美丽六安,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