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少勇同志率队进行夜间市容市貌专项督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督察支队发布时间:2019-11-10 09:35
字号:

为加强夜间执法力度,强化管理薄弱环节,提升市容环境整治成效,加强渣土运输管理,2019年11月8日晚间,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同志率队对裕安区夜间市容市貌展开专项督察工作。

此次专项督察一改往日只有督察支队与市容科人员参与的督察模式,让辖区支队负责人跟班参与督察工作。针对发现的问题,由辖区支队负责人现场调度并交办辖区路面大队进行处理。工作效率高,处置力度大,路面见事率、见人率大大提升。辖区支队将当晚发现问题一一进行登记,准备随后向辖区大队进行精准交办。

督察队伍先后来到龙河路与梅山南路交口、紫荆巷、光明路一中本部周边、月亮岛小吃街等流动摊点违规占道经营高发区域,现场督办辖区大队处置违规占道经营行为。

21:21分,督察队伍来到河西纵五路弃土场。此处是黑臭水体整治工程弃土堆放点。现场督察运输渣土车辆是否轮胎带泥,是否进行覆盖,弃土场降尘措施是否规范。

叶少勇同志对参与夜间值班的同志指示:夜间督察工作,任务艰巨,使命光荣。一是切实做好降尘工作;二是将环保督察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结合起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