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支队对市区公厕进行专项督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督察支队发布时间:2019-11-12 14:33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公厕管理和服务质量,提升市区环境卫生整体形象,督察支队近期对市区部分公厕进行专项督察。

督察发现淠河路云路桥菜市场段公厕、和顺小区北门段公厕、南屏路皋陶小学南侧公厕、皋城广场南侧公厕等19处公厕,存在涉及公厕内乱涂小广告、环境卫生脏乱差、水箱水阀有破损、公厕洗手池处玻璃镜面破损等20余项问题,并针对问题发出专项《督察通报》(2019第43期),督促责任单位及时整改。

皖西大道盛世嘉园北侧公厕内门损坏、乱涂画、环境卫生脏乱差

光明西路(原党校旁)公厕乱堆放、环境卫生脏乱差

天河西路湖公馆小区对面公厕洗手池玻璃镜面污损严重

督察支队将加强后期督办回访工作,督促责任单位切实解决问题、整改到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将督察工作提高标准、着重细节。把督察工作做精做好,对发现问题的整改既要达到创城标准,也要充分满足市民需求,让老百姓感到满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