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察支队紧抓安全生产工作 拆除存在安全隐患户外广告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督察支队发布时间:2019-11-21 11:26
字号:

督察支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发力,围绕11月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再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商业街、集贸市场、主干道两侧等人员密集场所,着重查看户外广告、店招店牌是否存在体量过大、钢架变形、腐蚀、架体不稳、管线外漏等情况,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户外广告、店招店牌设施,及时提出整改要求,督促责任单位按照法律法规和技术规范要求进行整改,确保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全面加强日常巡查力度,突出重点,紧盯目标,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督察支队排查发现解放中路“安丰足道”楼顶广告字牌存在钢架变形、腐蚀、架体不稳的情况,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立即组织专业人员予以拆除。

日常巡查发现南屏路“龙湖天地”精神堡垒存在基础外漏破损、钢架变形、腐蚀、架体不稳情况,且位于人流量较多的道路两侧,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督察支队立即设置安全警戒线,组织专业人员予以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全面排查、日常巡查等措施,督察支队全力消除户外广告设施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为广大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祥和的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