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支队:紧抓创城工作重点 专项督察城区市容市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0-03-31 17:39
字号:

随着疫情防控等级的降低和复工复产的有序开展,我市各类市容市貌的问题开始凸显,严重影响了我市的城市形象和品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紧紧围绕创城工作重点、难点,深入开展城市市容环境专项督察行动,此次行动共发现户外广告类、市容秩序类、园林绿化类、公厕环卫类等问题40余处,现场处置各类问题30余处,下发《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一处,并将问题以微信工作群、督察通报的形式通知相关责任单位予以及时处理。

户外广告类问题

市容秩序类问题

园林绿化类

公厕环卫类

下一步我支队将跟踪督办各类问题,加强对城区内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检查力度,确保不留死角,不存侥幸,不走形式,努力打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尽全心、出全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