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城区夜间渣土转运专项督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0-04-11 16:24
字号:

4月10晚,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牵头组织金安、裕安渣土大队,对城区夜间施工企业的渣土转运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本次督察共出动执法车辆5台,执法人员20人,现场检查6处施工工地,抽查车辆20台次,路检车辆5台次。从督察情况看,施工企业基本能按渣土转运要求办理渣土转运许可证,工地出入口设置冲洗平台,对车辆进行冲洗,车厢进行覆盖,出入口周边有专人进行清扫保洁,基本情况良好。但在裕安区景观大道督查时,发现一辆未经审批擅自转运、偷倒渣土的转运车辆,执法人员现场对车辆进行了查扣,并要求裕安渣土大队对该车辆所属的渣土转运企业立案查处,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将跟踪督办。

渣土转运专项督察将不定期进行,以打击偷倒渣土的违法行为,促进渣土转运工作规范有序,确保城市干净、整洁、有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