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窗口督查不间断,文明创建再提升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4-29 17:35
字号:

4月26日上午,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张巨昌、工会主席宋新,带队督查各营业窗口文明创建工作。

张巨昌一行在各营业窗口仔细检查工作人员的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创建宣传内容等,要求大家继续带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控。同时做好窗口的卫生清洁工作,提供优质服务。这是公司窗口人员较大调整后的首次检查,新到岗人员的工号牌、坐席卡、服务监督栏都更新到位。

张巨昌强调,窗口工作人员要时刻注重自身形象,按公司要求统一着装;要牢记服务标准,规范优质服务;要更新完善窗口宣传内容,文明创建再提升。

宋新就当前“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宣传行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设立“公勺公筷”宣传展架,在窗口显示屏加入“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内容滚动宣传等。

张巨昌一行还到刚刚搬迁的裕安区政务中心自来水窗口指导工作,要求工作人员尽快整理好搬迁物品投入正常工作,以方便群众来办事、少跑路,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