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召开环卫督查工作对接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环卫处发布时间:2020-06-08 15:45
字号:

为全面落实环卫督查工作,6月5日上午,市环卫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环卫督查工作对接会议。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沈贤军,副主任陈宗新,金安、裕安两区城管局分管环卫副局长以及处督查科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主持。

会上,副主任陈宗新宣读《关于印发<六安市城区环境卫生管理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并就重点内容进行解读;督查科科长江勇就下一步环卫督查工作的开展及创建资料收集作了说明和布置。

两区城管局分管环卫副局长就督查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各自观点,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一一给予解答,并对两区环境卫生主管部门作了具体要求。

叶少勇指出,环卫督查扣分只是一种手段,不是根本目的,只有提高城区环境卫生质量才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一定要狠抓责任的落实,相互配合,问题的整改要及时,共同促进环卫事业的健康和谐发展。叶少勇对督查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熟悉考核细则内容,业务本领过硬;二要抱着认真负责的精神,遇到问题公平公正处理;三要时刻做好吃苦的准备,全面落实环卫督查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