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支队:建立错时工作机制 加强薄弱时段城市管理力度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0-09-08 10:31
字号:

为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畅通、秩序井然的城市环境,加强薄弱时段城市管理力度,市城管执法支队于9月7日晚,在张劲支队长带领下,出动9名执法人员、两台执法车辆对城区市容秩序、渣土转运情况进行督查、整治。

按照支队统一部署,5点30至8点主要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进行督查、整治。执法人员以“步巡+车巡”的方式对解放路、龙河路、梅山路、八公山路等路段的流动摊点、占道经营、乱设置广告标牌等违规行为进行巡查监管。执法人员一边督促占道摊主进行现场整改,一边耐心细致地向其宣传法律法规,帮助占道经营物品较多的商户进行物品挪移,尽量使矛盾冲突减至最小化。当晚共清理违规占道摊点30余处,大大缓解了下班、放学高峰段的道路拥堵情况。

8点至10点,执法支队对城区渣土转运进行专项督查。执法人员先后巡查振兴江山赋、振兴息境、恒大翡翠湾等多个开发地块,对部分渣土车运输时外溢、冒顶、带泥上路等现象,要求施工单位限期整改。现场查处振兴息境开发地块违规出土、轮胎带泥严重污染路面,原长安厂拆迁地块无证转运建筑垃圾的违法行为,并交由两区渣土大队予以立案处理。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持续加大薄弱时段督查管理力度,建立错时工作制度,确保无空时、无断档管理,切实推动市容管理常态化、长效化,全力做好市容市貌精细治理,营造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