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贯彻落实叶市长调研城市管理工作问题调度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2-16 14:42
字号:

12月16日中午,党组书记、局长杜坤主持召开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叶露中调研城市管理工作问题调度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金安执法支队、裕安执法支队、开发区执法支队、市市政处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杜坤传达学习了16日上午叶市长在调研停车场项目建设中指出的城市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具体要求,并要求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迅速行动,围绕叶市长指示精神,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发挥城管督察“指挥棒”作用,加大督察工作力度,对督察发现的各类问题要认真梳理汇总、明确责任单位、及时交办处理;对于问题未及时解决的单位,要揪住问题不放,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整治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二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任务,按照叶市长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指示要求,持续用力抓好落实,坚持高标准,层层压实责任;要进一步明确城区网格化管理责任制,整合人员力量,提升城市管理工作能力水平。三是局属各单位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充分发挥担当作为的表率作用,对待下属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的原则,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攻坚克难合力,打一场硬仗和翻身仗,全力扭转城区车辆乱停乱放、市容环境卫生差等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叶少勇对贯彻落实叶市长指示做了具体的工作安排。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