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执法支队开展共享单车专项督查考核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4-09 17:00
字号:

  根据《六安市城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试行)》职能划分,城管执法支队联合裕安执法支队于4月8日对裕安区共享单车车辆停放秩序及监控平台情况进行督查、考核。

    在长安路与梅山南路交叉口处沿皖西中学一线,发现多辆共享单车占用人行道、盲道违规停放,单车产权企业未及时清理、维护。


   


在佛子岭路与黄巢尖路交叉口周边,多辆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影响通行,执法人员予以现场纠正。






在红石谷路与黄巢尖路交口周边,因紧邻红星美凯龙和义乌大市场,人流量较大,共享单车有的横七竖八停放在路边,影响了市容市貌;有的停在机动车停车泊位内,占用了城市停车资源;更有甚者直接把单车停放在盲道和机动车道上,产生了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






 在佛子岭路与磨子潭路交口光彩大市场周边,美团、开溜、青桔等多家共享单车企业违规超标投放共享单车,且存在车辆未在规定路段、规定停车区域标识线内停放、未规范摆放现象。






在共享单车暂扣停车场内,执法人员督促企业运维人员对问题车辆进行及时维护,确保车辆安全、整洁。






针对此次督查、考核的情况区城管局将加大巡查力度,及时清理“问题”共享单车,同时引导市民规范停车、规整乱停乱放车辆,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更加整洁、有序的宜居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