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
“五·一”城管不打烊,坚守岗位为民忙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5-04 18:30
字号:

“五一”劳动节,在市民享受假期的时候,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的队员们依然坚守在执法一线,确保假日期间执法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力度不松。


清理违规占道从事商业宣传

    丽景苑广场设置彩虹门和帐篷超出审批范围,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主办方清理该活动场地的道旗广告。


     

     

      

   万佛路与南华路交叉口,未按审批要求,违规摆放道旗广告,搭建舞台和帐篷从事商业活动。

                        

  紫竹林路与龙井沟路交叉口,新日电动车,未按审批要求,违规搭建帐篷,悬挂广告条幅从事商业宣传活动。

    

     

清理违规经营流动摊点

                            人民路中医院门前福年来摊点未按规定时间经营

          

          

                      滨河公园、市人民医院东侧等人流量聚集地附近流动摊点占道经营。

        

        

巡查城区机动车违规停放乱象

                   人民路中国银行西侧沿线、龙河路滨河小区一线等地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现场勘察测量新增护栏灯箱线路

走街串巷,陪同代理公司实地勘测城区护栏灯箱安装线路长度,为后期新增护栏灯箱设置的合理性、科学性、利民性提供数据支持。

       

        

         

 为维护节日期间良好的市容秩序,执法支队每天安排专人值班,重点对节日期间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市容市貌整治,为群众营造整洁、有序城市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