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之
连续工作超12小时,只为还您一片安全天际线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5-17 09:21
字号:

夏季来临,大风大雨等强对流天气将逐渐增多,楼顶广告字因高度较高,无遮挡物风力影响较大,易造成高空坠物,存在安全隐患,同时也有损城市形象。

5月13日,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根据《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 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六安市2021年度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六大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对城区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和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设施项目进行排查与梳理,并在此基础上开展了楼顶字集中拆除行动。

从天色微亮到暮色四合,从城西到城东,经过执法支队的工作人员以及专业拆除人员超12小时的辛劳,共计拆除楼顶字5处,约300㎡。其中,天玺公馆、宝岛眼镜等单位楼顶字因长期缺乏维护管理存在安全隐患被拆除;乐尔辉超市、安徽同方等单位楼顶字因未经审批违规私设户外广告被拆除。

下一步,执法支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美丽的城市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