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城管系统举办第六届掼蛋比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宣传文化中心发布时间:2020-01-19 16:51
字号:

新年将至,为营造健康向上的城管文化,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打造一个团结、朝气、蓬勃、高效的团队,1月19日上午,六安市城管系统第六届掼蛋比赛在局八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共70余人参与比赛。

 此次比赛,六安市城管系统内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组成多支队伍。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严格遵守比赛规则,认真思考,队友间密切配合。经过层层角逐,一等奖获得者为监控中心的马孟传和赵士宝,二等奖获得者为6人,三等奖获得者为8人。

 通过比赛,增加了六安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了职工的拼搏热情,促使大家以更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在新年继续为城市管理工作创造不凡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11916560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