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退休干部职工新春茶话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宣传文化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1 09:58
字号:

 

为向退休干部职工表示亲切关怀与慰问,1月20日下午,市城管局举办退休干部职工新春茶话会,市城管系统退休干部职工、市城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环卫处领导、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等共聚一堂,就更进一步做好城市管理工作进行谈话交流。

茶话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同志介绍了市城管局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重点汇报了2019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调研员刘斌同志,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启红同志分别向老同志们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领导班子表示,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城市管理工作作出的贡献,看到各位身体健康,精神饱满,由衷的为大家感到高兴;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六安城市管理工作,发挥余热,有好的意见建议积极向城管局提出,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不断推动城市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在新年来临之际,非常高兴收到城管局党组的亲切慰问,也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城管局的各项工作,继续奉献余热,积极为六安市的城市管理工作献言献策、出谋出力。

通过此次茶话会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市城管局党组和退休老干部之间的感情联系,让老同志们充分感受市城管局关怀与温暖,有助于不断发挥传帮带作用,促进城市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