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暖冬行动”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宣传文化中心发布时间:2020-01-21 17:08
字号:

 

  为进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并结合《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接您回家”活动总体方案的通知》的相关工作安排,1月19日,市城管局积极响应共青团六安市委和六安市文明办联合举办的“暖冬行动”,组织志愿者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冒着凌冽的寒风,身穿“六安城管”志愿服务者的红色马甲在火车站进站口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和“市民通”APP的宣传活动,为来往的旅客们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服务,积极帮助旅客解决出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回乡过年的广大旅客在安全温馨的出行氛围中感受到六安创城的成果和新春的祝福。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用周到热情的服务赢得了旅客们的一致好评,并且通过将创城宣传工作和春运志愿服务结合在一起,温暖广大旅客的归乡路的同时,进一步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支持度与满意度,积极自觉的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来,为2020年创建文明和谐六安营造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121170757.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170847.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170825.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170951.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170748.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