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卫处党支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开展结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6-08 15:28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结合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要求,6月1日下午,市环卫处党支部赴结对共建健康苑社区共同开展6月份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

市环卫处党员志愿者们联合健康苑社区分为两组在健康苑小区内及金水湾小区广场两处分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捡拾垃圾、烟头,清理小广告,全力开展卫生清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成效显著,得到周边住户、商家的一致称赞。

活动现场,市城管局调研员刘斌与市环卫处党支部书记沈贤军、健康苑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庆红就两个支部的共建工作进行交流。刘斌指出,无论是党务共建还是文明共建,两个支部都要加强合作,制定好共建活动开展计划,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全心为民,力争将两个支部打造成共建典范。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是丰富与社区结对共建工作的有益举措,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今后,我处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结对共建等工作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