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6-23 08:56
字号: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办公室《2020年六安市“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六安行”活动方案》精神和要求,6月19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部门及生产一线的共50余人参加。

活动集中观看了江苏响水“3.21”特重大爆炸事故、生产企业火灾事故、微电影《灵魂》等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视频中通过对隐患是什么、隐患在哪里、隐患就在您身边、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管理上的缺陷等安全知识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要求所有干部职工在生产工作中必须按照安全生产规范程序进行操作,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杜绝违规违纪操作,牢记“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把安全生产贯穿到水厂运行、管道施工安装、抢维修等企业生产经营各环节,确保各部门安全生产运行。

每一次事故的警笛,都揪人心弦,每一次惨痛的事故,都给亲人心头留下永久的痛,安全生产牵动人心。通过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用生产工作中一个个活生生的安全事例,加强公司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理念。安全生产重在防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让我们时刻牢记:安全生产,警钟长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