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处召开内设机构调整及人员交流轮岗动员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政处发布时间:2020-07-15 15:54
字号:

为进一步推动市政事业发展,加强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力,建立一支守纪律、有担当、有作为的高素质队伍。2020年7月14日,市城管局市政处召开内设机构调整及人员交流轮岗动员会。市政处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动员会。市城管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出席并讲话,局监察科副科长王野薇,人事教育科副科长张璐到会指导。

会上,副主任方飞宣读了《市政处内设机构职责调整及岗位竞聘方案》、《市政处二级机构负责人竞聘方案》,副主任彭勇解读了此次干部职工轮岗交流的工作方式、范围、时间、步骤和纪律要求等。

市政处主任方进指出,组织开展干部职工轮岗交流,既是顺应上级的政策要求,也完全符合市政干部队伍实际,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破解队伍建设难题、盘活干部资源、激发队伍活力、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举措。要统一思想认识,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轮岗交流的重要意义和有关文件精神,正确对待,积极参与,确保把轮岗交流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严肃纪律规矩,确保干部职工轮岗交流工作顺利实施。要严格遵守轮岗交流各项工作纪律,坚持民主集中制,轮岗交流工作的每一步骤环节,都要体现公平、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精心组织,稳妥推进,确保在整个轮岗交流过程中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丁以美同志强调,开展干部职工轮岗工作,有利于打破市政处各部门业务界限,加强工作交流与沟通,有效保持工作活力,有利于干部职工在岗位锻炼中拓宽视野,丰富工作经历,提高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把奉献作为工作常态、作为事业追求,实实在在为市政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人兴则事业兴,此次市政处干部职工交流轮岗工作,不仅能破除干部职工流动的藩篱、打通干部职工成长的通道,而且还能激发调动干事创业、建功立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提升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成效,推进市政事业创新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