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鑫”火相传,我们一起成长

——公司工会举办高考状元清华学子邵鑫学习成长历程分享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7-22 09:07
字号:

7月20日下午,公司工会在13楼会议厅,举办了“鑫”火相传,我们一起成长——高考状元清华学子邵鑫学习成长历程分享交流活动。公司各部门积极踊跃报名,共76名职工及子女参加了活动,公司总经理王坤红及相关班子成员莅临活动现场。

邵鑫同学是2016六安市高考理科状元,以686分的优异成绩考入清华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经过大学四年深造学习,取得了电子工程系和经济管理系双学位,并将于2020年9月在清华大学继续攻读研究生。

现场,邵鑫同学与家长朋友、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学习经验、方法以及自己的成长历程,他从健康的身体、阳光的心态、端正的态度、良好的习惯、抗压能力、知识巩固、统筹兼顾、思想方法、协作能力共九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分享,场上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与高考状元零距离互动,现场气氛热烈又活泼。

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家长和同学们在聆听邵鑫同学的分享后,了解了高考状元的成长历程,汲取了高考状元优秀的学习经验和优良品质,深刻地感受到在学习过程中,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找到适合自己并有效率的学习方法,及自律健康阳光的心态的重要性。

最后,分享交流活动在青春欢快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