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教育科:市城管局完成2020年度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人事教育科发布时间:2020-07-17 17:28
字号:

市城管局把开展干部教育在线学习作为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的重要抓手,始终强化推进,不断狠抓落实。

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局人事教育科认真落实开展2020年度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安排专人参加全市干部教育在线管理员培训班,及时做好我局相关信息的采集、录入、对比、更新等工作,确保符合要求的人员全员参学,没有遗漏。通过工作群、电话、面对面服务等方式,督促学习进度较慢的参学人员加快学习进度,确保完成年度学习任务。同时,定期查询参学人员在线学习情况,掌握学习进度,将在线学习实时学分、完成人数等情况及时反馈给参学人员,以提升大家对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的重视度和关注度。

截至目前,市城管局参学人员已完成2020年度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工作。下一步,人事教育科将按照市委组织部教育培训工作要求,依托“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平台重要内容,谋划组织开展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