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党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0-09-27 14:25
字号:

9月27日上午9时,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张劲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的党课。

张劲同志从“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青年党员要如何做、做合格党员要勇于担当”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不忘初心 做合格党员》的深刻内涵,号召大家要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工作学习生活中,“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坚持原则、认真负责”地落实责任担当。要求每名党员能经常对照党规党章规范自身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真正彰显出新时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党课后,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发现的城市管理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进行梳理,并研究可行性整改措施。谋划接下来的重点工作,推动支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