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处积极组织开展大合唱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园林处发布时间:2020-11-04 10:00
字号:

颂歌赞祖国,展园林风采。11月3日下午,市园林处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大合唱活动。通过大合唱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改革开放、歌颂新时代,表达园林人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激扬的旋律回荡在处南楼会议室里,一句句歌词铿锵有力,展现着新时代园林人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为精心尽力参与此次大合唱排练活动,处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带领干部职工,克服诸多困难,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全身心投入到排练之中。在技巧上,聘请专业教师进行艺术指导,讲求合唱的准确性、统一性、平衡性、和谐性;在感情中,每一句歌词都蕴含着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在态度上,队员们激情满怀,歌声嘹亮,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合唱活动在丰富全处干部职工业余生活、减缓工作压力的同时,也引导大家回顾了新中国71年的沧桑巨变,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为提升我市园林绿化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