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给排水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给排水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12-11 09:33
字号:

12月7日上午,市给排水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锡文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其他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黄锡文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黄锡文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一起学,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促进全处各项工作开展,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奋力开创节水治水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