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1-02-26 17:12
字号:

2月25日,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启红,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参加会议。

会前,支队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发放征求意见表;党支部和党员深入查摆问题;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认真谈心谈话,交换意见建议,检视存在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做了充分的准备。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委班子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依次就各自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及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支委班子成员均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王启红主任对此次会议准备充分、规范有序、批评深刻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支部党员强化责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基础、落实整改。叶少勇局长提出面对新形势、新发展,党员干部要克服“自扫门前雪”思想、“该干不该干”思想,发扬“三牛”精神,让执法工作在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形成共识的目的。支队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会议提出的整改措施,扎实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开展,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奋力开拓城市管理服务工作新境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