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办规范行政执法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3-08 16:22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担当作为的城管执法队伍,进一步提升城管队伍的城市治理能力,3月8号上午,市城管局在金寨干部学院培训中心举办城管系统规范行政执法培训班。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金寨县副县长、梅山镇党委书记叶章科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叶章科代表金寨县人民政府向参加此次培训班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具体行动,是争创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的现实需要,相信通过此次培训,一定能够使全市城市管理精细化、常态化、智慧化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参加培训的同志“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为”,同时也欢迎参训人员在学习之余到金寨走一走、看一看。

丁以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全市城管系统规范行政执法培训班,是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和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提高我市城管系统执法队伍整体素质的有效举措。他指出,此次培训班在金寨举行具有重要意义。金寨县入选全国第六届文明城市,在城市管理工作中有很多亮点值得学习。同时全党都在开展党史教育,金寨县作为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是党史教育最鲜活、最生动的教材。希望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在金寨这片热土上,感悟先辈初心,静心学习,真正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丁以美对参训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将日常工作与培训内容结合起来,不断研究思考,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遵守学习纪律,共同维护课堂秩序,展现城管系统的优良形象和作风;四是加强沟通与交流,在培训过程中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五是重视疫情防控,全程佩戴好口罩。

据悉,此次培训分为两期,涵盖局属公用事业单位及执法机构共计500余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