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标兵,学习楷模

---市城管局行政执法支队邸雅婷同志受市妇联表彰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07 08:49
字号:

邸雅婷同志自进入城管局以来,始终立足工作岗位,牢记城管人的责任和义务,实干中履职,在担当中作为,不断实践和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一是无私奉献,弘扬“四自”精神。她凭着对城管事业的热爱,无论在机关科室还是在城市管理工作一线,始终默默付出,无私奉献。她勤于笔耕,在市城管局举办的“致敬最美逆行者奋进伟大新时代”等征文比赛中多次获奖。她具有良好的政治理论水平和职责素养,城市管理工作认真总结调研,撰写《关于加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强城区户外广告监管工作的调研报告》等理论性文章、调研报告数十篇,为城市管理的一些决策起到参谋辅助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重难点问题二是敬业精业,发挥表率作用。求真务实、勤奋进取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以实际行动践行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一行。三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起草各类方案10余篇,经验总结报告几十篇她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素得到领导的认可。她先后3次抽调文明办参与全市文明创建工作,2020同事们共同完成139份报告、771张图片、11个数据表格、37个部门评价的撰写和报送工作,为我市城市管理文明创建工作做出了一定贡献。三是砥砺前行,展现巾帼风采她把舍得付出、甘于奉献作为自己的工作态度,面对涵盖面广、繁重复杂的文明城市创建任务,不辞辛苦,任劳任怨,以饱满的政治热忱和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认真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她舍小为大家,2020年初疫情防控期间她大年初一坚守防疫一线,当好疫情防控的督导员和宣传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舍小我顾大局,2020年4月她母亲生病住院,她没有请一天假,医院单位来回跑每天晚上在医院陪护,早上6点不到就来到办公室,撰写文件报告等资料,绝不因私事影响工作情绪和工作进度。邸雅婷同志专业负责的态度和出色的工作成绩,平凡的岗位上实现了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发扬城管精神,展示了巾帼风采。

     2021年,市妇联评选表彰一批妇女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邸雅婷同志荣获“六安市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为市城管局全体人员树立了学习榜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