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9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森林公园的健身设施
留言时间:2021-04-14 09:22:0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419
受理单位: 市城管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我是一名体育运动爱好者,常在公园健身场所(离市政府很近的那个沙地)锻炼。但从去年下半年公园里很多好的设施都被拆除了。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那个人人都爱的园形拉升器材也被拆除了。开始还很期待会不会重新安上,可半年过去了,那里还是空着。期待着领导能帮助我们。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城管局 发表于:2021-04-20 09:08:39
尊敬的热心市民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城区中央公园管理提出的宝贵建议。关于您反映的恢复公园健身设施的问题,我处实地勘察了解情况,公园内的健身器材为2009年建设公园时建设,2015年公园养护企业进场养护时重新更换过一次,经过多年频繁使用健身器材出现不同程度的缺失、破损、掉漆等情况,不仅影响正常使用,且存在安全隐患。为保证市民安全游园,对于有安全隐患的健身器材我们要求养护企业立即拆除。您反映的几个健身器材,我们已安排养护单位进行采购安装,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逐步更新公园破损的健身器材。如还有不明之处请致电3335693进行询问。感谢您对园林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