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
浏览

1
回复

暂无头像
篮筐何时装?
留言时间:2021-06-07 17:08:17 来源:12345网络渠道 浏览次数:1091
受理单位: 市城管局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感谢六安市委市政府强有力、迅速而有效的措施,让疫情烟消云散!现群众已回归正常生活,对重新安装篮球筐呼吁强烈!请体察民情,了解民意!
暂无头像
回复单位:市城管局 发表于:2021-06-11 17:36:48
市民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为有效防止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的发生,减少因公共场所聚集引发新冠肺炎的传播和流行,根据相关部门文件精神,市城管局城区新老淠河综合管理处对淠河湿地公园篮球场内的篮球筐进行了拆除。接到您的呼吁后,市城区新老淠河综合管理处立即与市疾控中心取得联系,并于6月10日晚将篮球筐恢复到位。与此同时,我们及时与您进行了沟通反馈,并得到了您的理解支持。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如有疑问,可咨询市城管局,联系电话0564-337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