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供水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19-11-22 16:57
字号: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公司党委工作部署,11月20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党委来到双子星城四季清风苑小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供水服务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来自公司各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各位党员志愿者与小区用户面对面交流,接受用户现场用水咨询。活动过程中,通过发放用水宣传资料,向用户宣传常见用水常识,如何做好冬季用水防冻措施,推广关注“六安供水”微信公众号及时获得用水信息等一系列用水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现场小区用户反映家中水阀有故障,党员志愿者立即来到家中为其进行维修处理,得到用户的认可,用户表示感谢。

    目前,供水宣传进社区活动自2017年以来,已开展十九期。通过组织开展供水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为自来水用户解决用水实际困难,提供更多优质供水服务。

1.jpg

IMG_2153(20191120-16564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