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辅导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宣传文化中心发布时间:2019-12-02 08:40
字号:

    11月29日下午,市城管局在局八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辅导报告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道明作“铭记党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专题报告,会议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主持,市城管局领导班子、局属企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城管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此次辅导报告会。

    陈道明组长从“六安是中国共产党重要建党地、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是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是苏区各项建设的模范地、是抗战安徽省临时首府地、是三大著名战役的发生地、是一首经典红歌的发祥地、是108位开国将军的故乡地、是30万为国捐躯者诞生地、是没有围墙的红色博物馆、是三十年红旗高高飘扬地”十一方面展开讲解,阐述“六安为什么这样红”,表明“六安红得早、红得长、红得远、红得广、红得全、红得悲、红得响”。二是从“六安人民三次巨大奉献、红色文化、大别山精神、六安革命老区精神基本内涵、六安市十大文化建设工程、建设幸福美丽大美六安”六个方面展开论述,表明“老区精神是我们的传家宝”,革命先烈初心不能忘,忘了就忘了根;革命老区精神不能丢,丢了就丢了魂;红色基因不能变,变了就变了质。

    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赢得民心、赢得时代,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

DSC_5019.JPG

DSC_5006.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