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5-14 10:07
字号:

5月13日下午,公司党委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的重要论述摘录和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传达省、市领导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四联四增两结合”,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坤红强调,公司党委要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统筹推进警示教育具体工作,以赵正永、张坚、黄汇东等案为镜鉴,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不放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特别是大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反对不尽职、不担当、失职渎职行为,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王坤红要求,要纵深推进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一要以案示警提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对症下药,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加以纠正。二要以案为戒抓检视。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加以整改。三要以案促改强整治。公司党委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警示教育,纪委要加大督促力度,推动警示教育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以警示教育促进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奋力支撑公司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