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处金胜勇防汛抢险先进事迹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政处发布时间:2020-08-03 10:20
字号:

2020年7月17日夜,六安市遭遇强降雨天气,城区多条道路严重积水,严重影响我市城区道路、桥梁、路灯等市政设施安全正常运营。“雨情就是命令”,在市城管局的统一部署下,市政处迅速启动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立即投入到防汛抢险救灾当中。全处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发扬“连续作战、敢于拼搏、不怕困难”的市政人精神,为此次我市中心城区防汛抢险胜利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在此次防汛救灾工作中,养护中心副主任金胜勇同志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始终战斗在第一线,冲锋在最前面,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市政人的责任和担当。

7月17日夜间,当强降雨来临之际,他带领应急抢险人员,迅速分解、落实防汛任务,根据雨情及时安排、调度,哪里积水严重,有险情就冲向哪里。并要求参与抢险人员及时通报讯息,随时联动,确保城区防汛抢险工作无死角、无遗漏。强降雨发生后,为了及时、准确的了解、掌握雨情,金胜勇带领队员,迅速奔赴市区多条主干道路展开险情排查工作,力求把险情带来的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

作为市政处一名部门副职,在防汛抢险的关键时刻,他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带领干部职工始终冲在第一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是责任,什么是义务,什么是心系百姓,什么是为民服务,为我处广大干部职工做好下一阶段防汛抢险攻坚任务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