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调研开发区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开发区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0-09-03 10:16
字号:

9月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孙有德组长一行到开发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会议由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调研员刘斌主持,开发区城管局支部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首先由开发区城管局高级主管、主管十一人汇报了各自党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局各分管领导逐一进行点评及补充。支部书记、局长张勇向纪检组一行汇报了《2020年开发区城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听取汇报后,孙有德组长针对开发区城管局工作岗位特点,人员职责分工情况,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好廉政风险工作,从查找问题着手;二是突出重点对象,规范党员干部用权行为;三是突出重点领域,抓好关键岗位风险防控;四是突出重点环节,构建权力运行机制。

刘斌强调,希望开发区城管局班子成员及全体队员,一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二是警钟长鸣,自知自律;三是正确处理好管理、服务、执法三者之间的关系。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