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政处发布时间:2020-09-27 16:13
字号:

9月27日上午,市城管局市政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方进主持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9月份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还传达学习了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城管局等相关会议精神。市政处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在职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指示精神,紧扣总书记讲话中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结合城市管理市政管养工作实际,补短板,完善城市功能;强弱项,优化管理服务;促提升,改善城区环境;抓长效,增强治理能力,对标长三角城市管理一体化,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以学促知,明全局、知大势,做到立足全局,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以学促谋,思周密、谋详细,做到立足岗位,谋划长远、干在当下;要以学促为,敢担当、善作为,做到立足本职,事不避难、履职尽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