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廉政教育提醒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9-30 09:49
字号:

9月29日,市城管局直属单位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有德到会,听取支队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并对支队50余名执法队员开展廉政教育提醒。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主持会议。

孙有德指出,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于2019年7月组建,在较短时间内工作迅速走上正轨,按照城市管理督查考核职责职能有序开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防汛和双创等工作中,支队全体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冲锋在前,坚守岗位,顽强拼搏,为城市管理健康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孙有德强调,单位事业的健康发展不光要抓好业务工作,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坚持“双轮驱动”,落实“一岗双责”,确保既能干事、又不出事。他要求,支队全体人员要在党纪国法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四看四不得”:一是向上看一看,有无“高压线”,“高压线”触不得。要强化法律意识,学法、懂法、知法、守法,自觉查摆纠正作风简单粗暴、不依法办事、凭关系凭感情等违法行为,维护城管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二是向前看一看,有无“警戒线”,“警戒线”碰不得。纪律是悬崖边上的护栏,破纪后果不堪设想,要正确树立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心中自设“篱笆墙”,严守党纪,不越雷池。三是左右看一看,有无“隔离线”,“隔离线”越不得。党员干部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在自己身边拉起一道“隔离线”,加强对个人“社交圈”和“生活圈”的净化,自觉抵制私心杂念,管住心、管住手、管住腿、管住嘴、管住人,明白做人原则,坚守为政底线。四是向后看一看,有无“防护线”,“防护线”踩不得。要把群众监督作为一道无形的“防护线”来正确对待,襟怀坦荡、表里如一,敢于接受群众监督、主动接受群众监督、经得起群众监督,带头做品格高尚的人、人民群众心里敬佩的人。

最后,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就如何抓好支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