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12-11 18:57
字号:

12月1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支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张劲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讲授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张劲同志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概况,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工作,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落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充分体现了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党员要根据市城管局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管理、执法、督察”的核心作用,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专业化、法治化水平。

张劲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 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在城市管理督察、安全生产管理及户外广告监管等具体工作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