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供水先锋

——凃建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1-05-07 14:58
字号:

4月27日,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397个集体和1197名个人分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1297个集体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家政服务队队长、中级管道工凃建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凃建国同志自1995年进入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以来,始终坚守在供水抢维修的第一线,寒来暑往,以辛勤的劳动、热情的服务,带领家政服务队打通公司与用户供水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用实际行动兑现“为用户服务,尽企业职责”的庄严承诺,承担起国有供水企业的责任与担当。2019年,凃建国带领的家政服务队被市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凃建国个人先后荣获安徽省“五一劳动奖章”、“六安好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国增辉六安人”等荣誉称号。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自新一届公司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六安市自来水公司紧紧围绕党建和供水工作,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绩效考核制度为保障,以人为本、效率优先,聚焦水质监测、供水生产、服务营销,完善服务体系、构建优质营商环境、提升供水服务水平,积极打造供水行业新标杆,建立起一支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精干高效的人才队伍,切实做到让社会满意、让政府放心、让用户贴心。下一步,为更好地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公司拟以劳模先进命名创建凃建国志愿服务队,以榜样力量引领供水职工砥砺奋进、开拓进取,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氛围,更好地为用户服务,开创六安供水新局面!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