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不忘初心跟党走 主题演讲展风采

---公司团委参加市城管局“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1-05-17 09:31
字号:

5月9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积极参加了市城管局庆祝建党100周年“读党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公司团委张静、冯振宇、岳岳在此次演讲比赛中脱颖而出。

比赛中,三位选手紧扣演讲主题,内容丰富,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结合自身供水工作实际,宣讲身边的供水先锋模范事迹,体现了供水人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本岗做贡献的责任和担当。最后,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和评委评分,张静、岳岳获得了二等奖、冯振宇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这次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展现了公司青年团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的姿态为供水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