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指挥中心开展创城入户宣传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监督指挥中心发布时间:2019-11-22 16:32
字号:

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创城入户宣传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面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发动居民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监督指挥中心认真安排落实,积极宣传。

11月22日下午,中心5名宣传员在南屏苑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郝岗路安兴正和城小区开展创城入户宣传工作。入户派发《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册》、《六安文明20条》、《文明养犬倡议书》和环保袋,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和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请居民填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通过走访宣传,让居民进一步感受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倡议大家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并积极融入到创城工作中来,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为城市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