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支队公用事业大队及时清理占道建筑垃圾 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支队公用事业大队发布时间:2019-11-27 09:58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市城管局金安支队公用事业执法大队对郝岗路与东望路交口一占用城市道路堆放建筑垃圾的行为进行清理整治。

1125日下午,金安支队公用事业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郝岗路与东望路交口西北角有大量建筑施工垃圾堆放在人行道上,不仅阻碍过往行人正常通行,存在安全隐患,更严重破坏了市容环境的整洁。发现问题后,执法人员第一时间向路边环卫工人进行询问了解。据了解,此处为某施工企业在施工过程中遗留下来的砖块、砂石随意堆放在人行道上。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及时联系该施工企业,告知当事人目前我市正处于创城关键时期,讲明该行为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并责令当事人及时对该路段占道垃圾进行清运,同时冲刷受污染路面,恢复道路整洁。

1127日上午,执法人员再次来到现场,发现人行道上的建筑垃圾已全部清除干净。

下阶段,公用事业执法大队将积极配合辖区派驻大队加大巡查监管力度,通过坚持不懈地整治市容环境,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微信图片_20191127095443.jpg        微信图片_20191127095510.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