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桥大队:四位一体,联合整治校园周边秩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5-14 09:42
字号:

现今,学校开学已有一段时间,孩子们作为祖国的花朵,未来的希望,如何保障校园及周边的安全和秩序是工作的重点。三里桥大队辖区现有学校5所,师生上万人,保障师生安全和管理校园周边秩序是我大队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整治校园周边亦是创城工作的重点。

2020年5月13日,三里桥街道组织三里桥城管大队、公安市场监管所、六安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和社区联合行动,整治辖区校园周边秩序。重点关注商店有无出店经营行为;“门前三包”有没有落到实处及完成情况;有无营业执照及开店所需各项经营许可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对于核查状况良好的商家给予肯定并望其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对于检查状况不达标的商家责令限期整改。

此次联合行动,整治了校园周边秩序,规范经营,保障了校园安全,维护了良好的市容市貌;宣传政策,讲解创城工作,与广大市民一起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