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明城市,金安环卫在行动(三)

金安管理所召开物业垃圾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环卫处发布时间:2020-06-28 10:15
字号:

6月11日下午,金安区物业垃圾运输车辆抛洒滴漏综合整治工作会议在市环卫处6楼会议室召开。金安区城管局副局长、支队长朱自稳,副局长毛俊,市环卫处金安管理所所长王光耀,副所长朱传江,环卫执法中队中队长魏有才,龙马公司和各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光耀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开展“垃圾转运防滴漏、禁污染专项行动”的通知》与《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中关于垃圾清扫、收集、运输规范和相关法律责任。

金安区城管局副局长毛俊对各公司代表提出三点要求:

一、公司参会人员要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每一位责任人,加强垃圾运输的组织领导、人员管理、车辆管理。二、各公司负责人要做好巡查、督查工作,做好垃圾运输源头控制。三、要做好奖惩制度,对于操作规范的驾驶员要进行表彰,培养良好的作业习惯。

金安区城管局副局长、支队长朱自稳提出三项工作任务: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环卫工作做好、做透、做实,做好垃圾运输车辆排查工作,确保干净、整洁。二要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做好本公司的督查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三要明确责任,落实主体意识。垃圾运输从源头至垃圾站再到焚烧厂,各管理单位要做好本职管理工作,执法大队加大巡查力度,对于违规行为要及时处理。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