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渣土大队:召开建筑工地、运输企业文明创城部署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0-09-19 11:40
字号:

9月15日,金安渣土大队召开全区施工单位、业主方、运输企业等40几家负责人会议,认真部署文明创城任务和智慧城管综合服务平台信息征集,从源头防控施工污染,督导文明施工,扎实推进全区文明“双创”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各建筑企业、运输单位要加强督导,认清形势,细化文明创城任务和治理施工污染的重要性,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结合文明创建把扬尘防治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针对部分施工、运输企业管理意识不强,施工扬尘较突出,降尘措施不力,落实不到位的,我大队将严查督导,约谈工地负责人,责令停工整改。同时要求工地源头按“四项标准”落实到位;工地道口安排专人清扫保洁,施工现场洒水降尘每日不少于2次;运输渣土车辆必须随车携带“处置卡”,做到“一车一证”。

最后,要求各施工单位要采取有力措施,必须把治理施工扬尘放在首位,严格落实文明创城的各项要求,对施工单位、运输公司造成环境污染的违规行为,坚决予以打击,给予上限处罚,确保文明创建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刘体友)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