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淠河管理处全力以赴做好“创卫”迎检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淠河管理处发布时间:2020-09-18 14:45
字号:

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工作,市淠河管理处全面进入迎检状态,扎实做好新、老淠河和凤凰河城区段的市容环境卫生和病媒生物防制等工作。

一、制定迎检方案,实行责任包保。制定专门方案,划定包保河段和责任。处主要领导全面指挥调度,分管领导划片责任包保,机关科室人员除必要的留守人员外,全部参加一线执法工作,重点加强六州广场和月亮岛的值守。连日来,值守人员在岗位上吃盒饭,坚守岗位,持续作战。

二、开展全方位整治,落实各项措施。一是清理卫生死角,全处开展大扫除。处机关和所属各单位分别开展大扫除活动,清理卫生死角,规范停车管理,全面实行禁烟管理,确保办公区域环境整洁,秩序井然;二是开展“除四害”工作,确保病媒生物防制措施落实。督促、指导各物业管理公司按照规范设置毒饵站、灭蚊笼,及时清除积水,消除蚊蝇孳生地,扎实落实好各项除四害工作;三是督促物业做好水面和景观带环境卫生工作,保洁人员全员上岗,全面清理水湾、桥肚、灌木丛等卫生死角。

三、强化督促检查,及时查遗补漏。各包保责任人及督查组人员对照考核标准加强巡查,全面、细致、严格进行督促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保障各项措施落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