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聚焦迎检,市自来水公司持续保障安全供水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09-23 08:59
字号:

9月17日至19日,国家爱卫办组织专家对六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技术评估。市自来水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准备创卫材料,配合市城管局、市创卫办做好迎检工作。

18日晚8时许,国家创卫专家组于曙光铂尊酒店霍山厅现场查阅资料,自来水公司中心化验室主任康强、联络员张兵负责现场水厂饮用水安全相关资料的答疑工作。19日上午,国家创卫专家组组员、宁夏回族自治区食品检测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樊桂红莅临二水厂,先后参观了厂部化验室、加料间、沉淀池等地,并对厂区相关资料和环境卫生进行了系统的查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柏玉林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创卫检查工作涉及自来水公司的是食品和饮用水安全评估点位,主要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的方式。检查组专家对厂区管理和卫生条件给予了充分肯定,市自来水公司高度重视创卫工作,组织管理有序,环境卫生措施落实到位,保障了市区饮用水安全。我们将总结此次创卫工作的经验,脚踏实地,进一步做好供水安全保障工作,为六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