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召开冬季供水防冻保温工作专项调度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20-12-23 14:53
字号:

随着气温的不断走低,12月21日下午,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冬季供水防冻保温工作专项调度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会,市城管局调研员张一鸣受邀出席。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主持。

会上讨论了2020年六安市自来水公司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部署了相关部门在雨雪天气中防冻保温的重点工作。会议确定由公司领导班子成立应急分队,分管负责人对应各辖区营业所,巡查防冻保温落实情况;公司办公室负责做好新闻媒体的联系协调和社会宣传工作;工程监管处负责对在建小区工程水表及管网防冻保温工作;各营业所提前与各个小区物业单位对接,做好水表保温工作并加强辖区巡查;管线分公司成立应急抢修队,接受应急指挥部的领导和指挥,集中进行抢维修。

最后,张一鸣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工作部署表示肯定,他表示,各部门要未雨绸缪,明确责任主体,合理储备防冻物资,注重实效,坚决打赢防冻保温工作硬仗,保障用户生产生活用水,确保平稳顺利过冬。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