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山大队:共享单车违停 城管大力整治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小华山大队发布时间:2020-12-23 10:45
字号:

共享单车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便利,可一旦乱停乱放,不管不问,横七竖八地躺在路上,阻塞道路通行,挡住消防通道,共享就成了危害。为此,裕安支队小华山大队于12月23日上午八时许来到恒生阳光城、锦绣华府一带针对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小华山大队执法人员采取两种措施开展大力整治:

一、 拖车拖走

小华山大队出动城管队员十余人次,执法车辆一辆,拖车一辆,重点围绕解放路与佛子岭路交汇处商业区,在确保周边来往车辆和群众正常通行的前提下,对严重占用公共道路无序摆放的共享单车拖走进行集中处理。同时做好宣传引导,告知周围市民朋友做到规范停车,并得到了过往群众的点赞支持。

二、 增设车位

小华山大队组织人员对辖区路面增设非机动车停车位,并引导市民有序停放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入开展各项非机动车、机动车专项整治行动,同时加大路面日常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效。共享单车有效解决了市民出行的短途交通难题,但其停放也考验着市民的公德心和责任感,希望广大市民有序停车、做到停车入位,共塑美好家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