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处迅速落实创建推进会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园林处发布时间:2021-06-04 11:30
字号:

6月3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品同志召集市园林处班子对城市园林创建工作进行调度,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他对下一步创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做好园林绿地的精细化管理;二要对照创城标准,排查整改,确保主次干道公园广场对标达标;三要完善考核办法,建章立制,加强督察巡查力度。

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园林处主任鲍远利同志迅速召开园林创城工作推进会,按照局党组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分工,对照创城标准和存在的不足部署具体工作。他要求园林人要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要决策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摸清道路、公园管养的底数,切实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进一步营造齐抓共管的浓厚氛围,真正把作风做扎实;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监管,真正将压力传达到位。

会后,两个业务科室及时召集公园、道路养护企业负责人,对创城工作任务进行布置落实;四个包保片区牵头领导带领片区成员,进一步明确责任,优化工作方法,立即投入包保绿地责任范围开展创城工作,力争园林绿化创城工作面再上新台阶!(张冉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