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淠河管理处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淠河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6-04 10:29
字号:

6月3日上午,市淠河管理处在湿地大讲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管理处班子成员、处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物业养护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文明办市创城办《关于印发<公益广告提升专项行动和公共文明引导专项行动计划表>的通知》、《关于印发<六安市2021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容市貌整治专项行动计划表>的通知》精神;传达《关于印发<2021年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标准>的通知》,宣读《市淠河管理处开展2021年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对标达标工作实施方案,并就点位标准情况进行详细解读。

纪再军主任要求参会各单位要熟知标准、明确任务、快速落实。一是高度重视,认清形势;二是对标达标,快速落实;三是改进作风,提升管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需要全处上下齐心协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也是一项长期任务,需要同志们坚持不懈。

会议要求,会后要组织本单位职工利用例会、党史学习教育等形式开展“改变作风、提升管理”专题讨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检验与6月份创城攻坚任务结合起来。督查科将不定点抽查,及时通报问题销号验收情况,发现问题以交办单的形式发给各管理科所或物业养护公司,限时完成整改。(文/胡艳艳)



标签:
关联信息